慕清

【刀乱】本丸沙雕小故事

内含hsb和小肥,沙雕向,没有一个审神者或刀男人受到伤害。

—————————————————

要说审神者为什么在厨房隔壁的杂物间睡着了,别问,问就是下午她来这边找东西时,发现太阳顺着窗户射了进来,刚好打在她闲置的瑜伽垫上。

看上去可真舒服,暖呼呼的,估计很好睡。然后她就——睡到了现在。


直到她听见隔壁厨房有人说话的声响才醒过来。


她迷迷糊糊中看见了厨房里的两个人,肥前和长谷部。

长谷部把锅里的东西搅了搅,防止糊底,之后就盖上盖子让它继续烧。

“煮的啥啊,我看看?”审神者交叉胳膊站在锅边等待着谁把锅盖揭开,让她看看里面是啥。

但长谷部跑到案台边切起了菜。


肥前忠广从刚才开始就像是个透明人。审神者知道他为什么在这,要说hsb在这是为了做晚饭,那么小吃货在这就一定是因为他饿了想吃饭!

“那个,我现在有些腾不出手,能帮我看看锅里怎么样了吗?”是长谷部的声音。

小吃货被点名了,他“哦”了一声,走到锅边,揭起锅盖。

等待已久的审神者也伸着头望过去,奇怪的是,她啥也看不到。


“汤快被烧干了。”小吃货老实地汇报着自己看到的一切。

“那就再加一点吧。”

“哦。”

(审神者看到小吃货拿出了一个大碗,接了一碗水,又好像加了些什么调味料,然后将整碗水倒进锅里……)

额,会不会有点太多了?审神者心想。但考虑到小吃货应该不擅长做菜,加上长谷部刚刚也没说清楚到底要加多少,加多了就再多煮会吧。


片刻后,切完菜的长谷部揭开锅盖,看着大半锅汤陷入沉思。

“怎么加了这么多啊?!”长谷部慌乱起来。

“是你让我加的。”小吃货有些不耐烦。

“可是我也没说要加这么多水,这可得烧到什么时候,主人吃饭都要来不及了。”

“来不及就迟点吃。”小吃货低声嘟囔了一句。

“啊啊啊要是加了开水这会也该沸腾了,你加的还是凉水。”长谷部依旧念念叨叨,把做饭这种事情交给小吃货,着实有些失策。


“你们不要再吵了,迟点吃就迟点吃呗,我无所谓的。”审神者开口劝阻,却发现他俩好像都没听到她说话。

耳边的声音很清晰,为什么只能听见却说不出话呢?


原来审神者还躺在隔壁杂物间的瑜伽垫上呢。 她意识清醒地“目睹”了隔壁厨房两位做菜的全过程,其实她连眼睛都没有睁开过。

倒不如说她现在不想睁开眼睛,因为她有些害怕会被长谷部念叨,毕竟刚才小吃货往锅里加水的时候她就站在边上啊!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