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清

【刀乱乙女/小龙景光】Be with you

小龙景光×审神者,微r,小龙你争点气吧!有一点点小车,名字是瞎取的,或者也可以叫“山不向我来”,部分情节有借鉴,但沙雕一定都是我的。

一些爹妈不在家和帅哥男友共度幸福时光的成年女大学生(×)本想狠狠代,但猛然发现我已经大学毕业几年了。

————————————————


审神者是傍晚回家的时候在门口看到小龙景光的。

下一秒,小龙就被审神者拽进了门。

“你怎么来了?!”她害怕小龙这种吸睛的帅小伙被过往的行人看到,要是恰好被经过附近的同学看见,明天八卦讨论的主角就非她不可了。


本丸的审神者,在现世是个苦逼的大学生,今年大四,毕设、实习和踏入社会的压力一并袭来,她已经有些日子没回本丸了。

幸运的是,她家就在学校附近,每晚回家躺在自己那张舒服的大床上,能得到还不错的休息,总比宿舍里的小床好些。


小龙刚进屋就反手关上了房门,他倚靠在门上:“你爸妈?”

审神者一边给他找拖鞋一边没好气地白他一眼:“我爸妈在不在家,你不清楚?不然你哪来的胆子站在我家门口。”

小龙笑了笑:“也是,就是知道他们出差了我才会过来,怕你寂寞。”


“所以说,你怎么突然过来了,本丸还好吧?”

“你上来就知道关心本丸,这么久都不回去,估计是忘了还有我这么个婚刀吧?”

“啊,不是,没有,我还爱你……”


小龙景光知道她最近忙于处理各种事务,虽说她可以穿行于本丸和现世,但她在现世有家人亲朋,这边的事情一忙起来,好几天不回本丸也是常事。至于本丸,交给他小龙景光就差不多了,别看他平日里吹吹口哨、花里胡哨的,看起来没个正形,但还是挺靠谱的。


小龙景光望着她有些消瘦的脸,猜到她肯定又没怎么好好吃饭,一边心疼,一边又忍不住有些生气:“我不信,除非……”

“那你说怎么办你才能消消气?”

“除非你接受惩罚。”


审神者眨巴眨巴眼睛思考了一下所谓的“惩罚”大概是什么,她脑子里想的无非就是一起出去吃个饭,或者抽一天空出来跟他约会,怎么说,她都不亏。

“行。”审神者稍加思考后就接受了所谓的“惩罚”。


下一秒,她就被什么东西蒙住了眼睛。


突然陷入黑暗的审神者有些慌乱地去扯蒙在眼睛上的带子,小龙景光的声音从身旁响起:“不可以拿下来哦,不然怎么能叫‘惩罚’呢?”

“可是我看不见。”

“没关系,我帮你。”审神者被突然抱起,即使她知道是自家婚刀干的,她也无法克制恐惧地揽住了他的脖子。


大概是从门口走到了卧室。


且不说审神者对自己房间的陈设布局十分熟悉,他小龙景光也没少来啊,不然怎么就直接抱进房间里了呢?

“小龙,你放我下来。”

“能行吗?你看不见。”小龙景光老老实实把审神者放了下来,拉着她走到卧室的椅子前,坐了下来。

“还不是拜你所赐?”


小龙景光靠近审神者的耳边,低声道:“我听说蒙住眼睛后别的感官刺激会更强烈。”

审神者一惊:“你想干嘛?”

小龙:“我想试试。可以kiss吗?”

审神者一想到自己待会要做的事,脸立马烫了起来,但她还是嘴硬:“我说不行,你能停下来?”

“虽然是你的请求,但是,你猜对了,我不会停下来。”

“呵,男人。”


半推半就中,kiss目标就达成了。


小龙景光明显觉察到审神者有些重心不稳地瘫了下去,他有些玩味地开口:“啊,才kiss一下就有感觉了吗?”

审神者也不甘示弱:“你就什么感觉都没吗?”


这话,小龙景光可不敢接。说“没有”,今天的活动就到此为止了,说“有”吧,又有点像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坐在椅子上的小龙景光稍稍把审神者往怀里拉近了些,又圈起她的腰:“可以继续触碰你吗?”

审神者内心真的有很多句脏话想说,但考虑到这也是他在征求自己的意见,还是把不好听的话憋了回去。


她不是不懂,婚刀被晾在本丸里这么久,突然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这理由嘛,该想到的不该想到的她都想了一遍。

小龙景光知道心疼审神者,她又怎么不心疼他和本丸里的大家呢?


以前,触碰她之前,如果没有得到允许,就算是成功了,也很有可能会获得远征或者马当番大礼包一份,今天审神者没说话,应当是默认了吧?


小龙景光刚打算触碰她,又觉察到了她呼吸有些重,她在紧张。估计是眼睛被蒙住导致的吧?他叹了口气,决定退而求其次,问她能不能kiss。

审神者:“你刚才是不是问过了?”

好奇怪,今天的小龙景光过来没带脑子。


至于kiss的结局,问就是审神者被推倒在自己的床上。

小龙景光腾出手,从口袋里摸出来个东西:“要不要猜猜,我刚刚拿出来的是什么?”

审神者心知肚明,但又怎么好意思说出答案,她有些倔强地别过脸:“我怎么猜得到,不猜。”

“那我就揭晓答案了,不过在此之前——”小龙景光取下头上的红色头绳给审神者的双手打了个不松不紧的漂亮的结。

“为了防止你临阵脱逃,还是需要采取一些措施。”


至于答案,似乎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评论(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